2019年招聘临时电工人员公告

作者:zwc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2019年招聘临时电工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电工人员2名。现将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好中选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质。

2、高中以上学历,取得相关资格(含特种作业操作证、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维修电工证等),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身体健康,年龄为55周岁以下。

4、具有较强的实操能力和服务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三、工资待遇

所招聘的临时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先签订半年劳务用工合同;工资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网上报名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自行下载《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填好后(附电子照片)发送至861871839@qq.com邮箱,并电话咨询确认,联系电话:18986188593

2、现场报名

报名时请携带本人学历证书、资格证书、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现场填写《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并交一寸免冠彩照和生活照各一张。

3、报名时间及地点:2019116---2019122日;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长江楼1119室)。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9123日,上午8:30-9:30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19123日;上午1000-1200

面试地点: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长江楼1125室)。

面试方法和内容:面试采取口头回答试题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专业知识、职业道德、职业能力等。

()体检

招聘单位根据面试表现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参加入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未按时进行体检的视同主动放弃,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依次进行替补。

(五)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聘用人员不按时办理相关手续的视作自动放弃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二)招聘工作由学校纪委监察处全程进行监督,并接受社会监督。监督电话:02787933225

(三)本公告由后勤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包立影,手机号码:18986188593

办公电话:0278793333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docx


 

 

                       

人事处

201911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