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电力工作人员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电力工作人员公告

为满足学校工作需要,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电力工作人员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用人部门和类别:后勤管理处、工勤岗。

二、岗位描述:负责学校用电管理、电力线路维护、用电安全检查及指导等。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条件

1.男性,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11日后出生);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供电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等相关专业毕业;

3.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操守,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4.具有3年及以上电力维修、电力工程施工和管理工作经验;

5.持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高压电工作业证,且按期复审。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与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331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和报名所需材料扫描件打包发至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邮箱cjgyrsc@sina.com,邮件名为应聘电力工作人员+姓名。

3.报名所需材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招聘岗位所需的毕业证、专业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由学校组织人事部会同后勤管理处负责。报考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虚假,一经查实,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五、考核

资格审查通过后安排考核。考核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我校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

六、考察

根据报考人员考核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人选。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岗位匹配度等情况。

七、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八、聘用

经考核、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由学校组织人事部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1年。按学校长期聘用人员发放待遇。

九、联系方式

政策咨询电话:02787933369(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部)

监督举报电话:0278793322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