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再获殊荣 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郭涛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发文表彰先进单位及个人,我校后勤管理处被评为2021年湖北省高校绿化与物业管理先进单位,后勤管理处任虹同志被评为湖北省绿化与物业管理先进工作者。

2021年我校启动环境提升工程,投入200余万元改造校园绿化布局,在学生公寓、教学楼周边进行环境整治,改造绿化面积近2万平方,极大地改善了师生生活条件,美化了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环境育人功能,不断满足全校师生对美好校园环境的向往。

    近年来,我校校园环境旧貌换新颜,建成润园、汇园两个学生休闲、读书之所,从之前的人进不来、看不得转变为现在的花园式学校,校园环境更宜学、更宜居。学校不断加强对第三方物业公司的监督、考核和指导,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近年来全校师生对物业服务的评价逐步提高,全校师生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