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WF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4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飞、副处长艾维、经营管理中心周文超及相关工作人员对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次检查着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原料采购、食物储存、加工制作、餐具清洗消毒、餐品留样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方面进行排查督导。检查中,刘飞要求经营管理中心进一步加强食堂的安全生产监督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强调食品从业人员在食品生产经营场所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为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根据检查的具体情况,刘飞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食堂需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相关要求,做好食品配送票据台账工作和食品溯源工作,将食品安全和生产环节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