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物业工作会议

作者:wf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物业整体服务质量与水平,4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4月份校园物业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处长艾维主持,学工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物业公司负责人对4月份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并讲解了5月份的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校园物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

艾维以问题为导向指出了物业管理服务薄弱环节和日常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求物业公司在工作中做到履责、服务、巡查督察、维修、标准执行等5个到位,同时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并及时解决部门反馈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注重细节管理,营造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美丽校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