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多举措做好暑期维修保障服务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暑期期间,后勤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处处忙碌。今年的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为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后勤管理处科学协调各方,精心组织、严格施工,在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积极稳妥推动各项目建设。

无畏酷暑,全力推进基建工作

为尽快完成项目建设,给全体师生营造更良好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职工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加班加点推进建设,每天扎根在工地第一线。学生公寓及陆水楼西北区域植草砖、步砖施工已完成;平湖广场初步建设落成,正在进行收尾工作;田径场维修工程已接近完工;部分围栏改造升级。

提质增效,加强检修节能工作

为改善校园生活、学习环境,后勤管理处抢抓时间,对宿舍及教学楼进行电路改造。改造所有宿舍旧的线路,更换宿舍空调线路、进线电缆、电表箱以及为楼层新增设配电箱,进一步提升了宿舍供电质量。新增两台高压开关柜,顺利打通从供电公司环网箱至中心配电室主供一回和主供二回通道,确保生活、学习用电。

挥洒汗水,用心美化校园环境

暑假高温高热,杂草生长快,树木缺水严重,绿化工作量较常期增加了很多。保洁及园林工作人员不畏高温,为校园种植抗旱树木,进行绿植病虫害防治、草坪灌木修剪和花种播撒。同时,针对汛期,后勤管理处提前做好防汛准备,清理排水管、清除路面积水等工作,营造了安全的校园环境。

凝聚合力,坚守岗位强化服务

为改善校园基础设施条件,汉水楼屋面进行了局部防水维修,陆水楼及汉水楼一楼大厅更换了吊顶,体育馆安装了窗帘,改造了长江楼机房,安装了学生公寓置物架,更换、维修了长江楼卫生间门、地砖、踢脚线、楼梯间踏步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