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巡查组来我校检查食堂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3 点击数:

2月22日,湖北省高校食堂安全工作第八巡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巡查和指导。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采取现场巡查、查阅资料及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飞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迎检工作。

巡查组在检查工作过程中对我校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充分认可,特别对学校响应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湖北省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管理平台建设指南》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平台建设,成为省内高校第一批“互联网+明厨亮灶”管理平台建成使用单位表示充分肯定,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多手段、全方位的监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高度的赞赏。同时也指出了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强调我校需进一步需提升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高管理水平,对全校师生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搞好学校食品安全相关工作。

刘飞对巡查组来校巡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的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参与此次工作检查的相关兄弟高校围绕食品安全工作的管理及经验作交流发言,并表达了经验交流、优势互补的意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