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护绿,共建美丽校园——学校开展植树节活动

作者:吴芳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春天带着丝丝暖意,携着蓬勃生机向我们走来,适逢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践行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我校积极开展以“植树护绿,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3月8日下午,学校开展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校领导与40余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为校园的春天增添新绿。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挥锹的挥锹,挖土的挖土,个个干劲十足,配合默契,植树现场繁忙而有序。

大家挽起袖子,拿起铲子,相互合作,为一棵棵新树苗安置“新家”,看着树苗在阳光下摇曳。

师生们表示,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植树增绿中来,为爱绿护绿、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尽一份力,感觉非常有意义,希望自己亲手栽下的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营造美丽校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