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辉参加机关第八支部 贯彻教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zwc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副校长杨辉参加机关第八支部  贯彻教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313日,机关第八支部组织学习贯彻教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副校长杨辉参加,并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第二届教代会精神,特别是校党委书记向家文同志在学校第二届教代会第七次会议上作的《砥砺奋进六十载  筑梦前行谱新篇》的讲话。

在学习讨论中,杨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率先垂范,真正确立以师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本领、提升服务质量,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促发展的思想。要认真分析后勤服务质量现状,以问题为导向,理清提升质量的思路,制定并开展好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服务能力”为主题的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工程活动。要建立后勤服务质量标准体系、后勤服务质量评价体系和后勤服务质量监控体系,切实提升后勤的各项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为了学校美好的明天,一定会带领后勤职工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学校建设成行业有地位、在社会有声誉、在湖北有贡献的高职院校而共同努力。(审稿人:徐茂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