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zwc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17 10:02:13 作者:zwc 文章来源:

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举行4月主题党日活动

4月12日,机关党总支第八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茂林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內容丰富。完成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后,首先由宣传委员张燕同志传达《关于做好近期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防控化解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她指出每一个党员都要有很强的意识形态底线意识,要结合《通知》精神,党员带头,全员参与,认真做好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防控化解工作。然后支部副书记曾珊同志结合“两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蔡泽寰党课“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内涵”。最后分管校领导杨辉同志针对以上学习内容,谈几点体会及要求:(1)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这绝非泛泛而谈,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对于部门来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需要各级党员站到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重视起来。(2)蔡泽寰书记的党课内容求真务实,是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作为总务处的优秀分子,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总务处工作实际,厘清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找出发展短板,创新工作思路,为学院师生提供良好后勤保障。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凝聚了党员的力量,是对党员的又一次精神洗礼!

4.12图片_副本.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