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zwc 时间:2017-12-19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9 09:48:32 作者:zwc 文章来源:

关于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7-12-08 16:53: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常宣宣 评论:0 点击:142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全省青少年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党的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15日至12月20日,共6天。

三、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四、竞赛内容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兼顾2017年《时事报告(湖

北版)》相关内容。参赛选手可关注“湖北宣教”微信公众号、“时政云”微信公众号及有关时政媒体获取相关时政知识。

五、参与方式

活动采取微信答题方式进行,参赛者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时政云”微信公众号加关注,点击“竞技场”进入高校组答题。

图片1.png

六、奖项设置

设优胜奖1000名,从全省答题全部正确的学生中抽取;设优秀指导教师奖300名,奖励在本次活动中工作突出的教师。

七、活动要求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宣传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确保参赛人数和活动质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收集留存参赛者答题结果提交界面截图,并于12月25日前将《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人员统计表》纸质版报党委宣传部。

附件:

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人员统计表.xlsx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8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