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3-08-31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8月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对开学餐饮准备工作进行安全大检查,副处长艾维、郭涛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票证台账、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操作间场所设施、卫生、原料仓库、储物冰柜、“三防”设施、“互联网+明厨亮灶”系统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现场函告餐饮公司并要求限期督促整改。

副处长艾维强调,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各档口务必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坚决守牢安全工作底线。平时要加强自我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日管控、周排除、月调度”制度,化解食品安全风险,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