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节水型高校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作者:刘利国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10月 8日 ,市水务局、市节水办和区水务局专家组一行到学校开展节水型高校建设进行预验收工作。

  专家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学校节水制度建立及落实、宣传教育、用水管理、节水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复核。专家组认为,学校节水管理制度健全,用水管理规范,节水宣传丰富,在节约用水方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水利特色明显。专家一致认为:学校达到湖北省节水型高校申报标准,将推荐学校申报省级节水型高校建设。江夏区水节办公室领导多次来学校开展创建指导工作,安排专项经费支持学校开展节水型校园建设。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水利为特色,高度重视节水型校园创建。根据《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要求,制定了《长江工程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节水减排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学校水利类专业优势,创新开展节水减排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营造节水、护水、爱水、惜水的浓厚氛围。加大管网更新改造和节水器具更换的投入,切实落实节水优先的举措。学校将瞄准争创绿色节约型校园,争创省级节水型高校的目标不懈努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