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3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布置会议,全体后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飞主持。

会上,刘飞首先学习传达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湖北省学校后勤工作2024年工作要点》、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两位副处长结合学校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就后勤管理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刘飞回顾总结了后勤管理处2023年各项工作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在全员的协同配合和支持理解下,后勤管理处在服务质量、环境建设、安全管理、创建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整体态势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面对2024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后勤管理处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锚定目标、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打铁还需自身硬,无须扬鞭自奋蹄,要将重心聚焦在学校基本建设、资产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和廉政教育等方面;二是认真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不断提高工程建设质量,优化资产配置与管理,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三是打造“勤”于服务,保障在“后”,保量、优质、廉勉的长江工院后勤,为“三步”战略“第一步”兑现贡献后勤人的力量,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后勤人要在新的一年来,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坚决落实“服务师生”根本宗旨,持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和质量。同时,发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精神,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能够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展现后勤温度与速度,为长江工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