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副校长卢俊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飞主持

副处长艾维、郭涛分别就分管业务汇报2023年年度工作要点,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目前后勤服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各业务板块工作开展情况、新想法新思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俊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工作汇报并参与讨论近年来后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严格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现有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学生放心尖”服务理念,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挖掘创新思路,时刻做到想师生所想,急师生所急,打造优质品牌和良好形象。另一方面,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创新,防控廉政风险,筑牢防腐堤坝,时刻发挥后勤部门核心作用。

刘飞表示,后勤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努力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推上一个新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