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一行到三峡大学校园规划与建设处交流工作

作者:王希伟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11月10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郭涛带队前往三峡大学校园规划与建设处交流工作,三峡大学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处长李金凤,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副部长问清全等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三峡大学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处长李金凤表达了对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访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相关情况。郭涛对三峡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基本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具体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思考。双方分别围绕项目规划立项、施工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郭涛表示要通过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提升基本建设管理水平,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