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部年会上做主题发言

作者:王希伟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部2023年年会暨培训研讨会在湖北宜昌召开全省30多所高校后勤管理部门15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郭涛带队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研究会组织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三峡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江大学、江汉大学在大会上作主题报告我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郭涛以《党建引领 精准定位 服务育人——努力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为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后勤服务校园文化打造、服务育人等方面的成绩和做法,主要针对我校围绕党委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为全校师生做实事、办好事的典型案例做了重点解读,全体与会人员对我校校容校貌的变化、校园文化景观建设和学生生活服务工作细节等方面做出了较高评价。

本次年会旨在为全省高校搭建后勤管理交流、协作、共享的平台,探索和推动全省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后勤文化内涵式发展与后勤人力资源优化配置等,助推高校后勤事业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为实现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及相关高校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