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更映“志愿红” 扫雪除冰暖意浓

作者: 时间:2024-02-24 点击数:

 

   开学在即,又一轮的冻雨大雪来袭,一夜之间,视野所及皆是一片银装素裹,为校园增添了一份诗情画意。校内道路大面积结冰,影响行车、行走安全。为进一步保障校园道路畅通,守护全校师生的出行安全。223日,在党委校领导的带领下,党员、教师、物业人员积极开展校园清雪除冰工作。  

  最美下雪天,最暖除冰人。风雪无情,人间有爱,寒冷的温度没有阻挡党员、教师们的热情,冰雪中是一个个奋斗的身影,大家戴着手套,穿着防滑鞋子,积极的投入到校园内的清雪工作中,有的手持铁锹,有的手持笤帚,冒着严寒扫的扫、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一时间道路上奏响了“咣咣咔咔嚓嚓”的扫雪除冰“进行曲”。经过老师们的不懈努力,学校各主干道的道路冰雪清障工作已全面完成。

  下雪是美景,清雪是真情。通过此次清雪工作,进一步彰显了长江工院教师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凝聚了团结、互助的良好氛围,为学校的安全形势贡献了重要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9号  E-mail:270361458@qq.com  办公电话:027-87933336